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宜蘭京河園民宿

我們的故事

看到兒時遍佈好水良田的環境,由父親的手上接下這筆農地,一點一滴的努力….京河園民宿就此誔生了! 很多人在尋夢,而我的夢便是讓年長的父母親看到我現有的成就,,在祖先遺留下來的地建造了原屬於他們與我們的夢. 充滿有機無污染的土地裡,期待大家能來此與我們共同分享

獨棟的住宿空間
宜蘭京河園民宿位於宜蘭縣五結鄉,鄰近傳統藝術中心,民宿為獨棟的住宿空間,四周擁有遼闊的河岸美景,享受宜蘭的田野景緻,一進入民宿就能看到寬敞的客廳及廚房,更提供多種不同主題風格的房型,在這您可卸下平日生活的壓力好好放鬆,絕對是您到宜蘭五結鄉旅遊的住宿首選。

交通非常便利
民宿鄰近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及各大宜蘭熱門景點,交通非常便利,民宿擁有獨棟的住宿空間,四周的田野風光更是美不勝收,除了擁有清新的空氣和清幽的環境之外,更提供寬敞的烤肉場地使用,最適合全家一起悠閒且放鬆的在這裡渡過週末假期。
宜蘭京河園民宿